慎关,注意置顶。
杂食,不定期扯淡。
十八般脑洞,半身截瘫手速。
 
 

#巍澜衍生#我家媳妇未成年_67-73(樊伟&章远,ABO世界观)

67

樊伟第一次睡这么小的床,睡得浑身酸痛的。

章远好笑地把樊伟的双手扒开,终于能从床上起来,找了个盆从热水瓶里倒水,先把毛巾浸湿。准备好两个口杯,把牙膏挤好:“起来啦。”

樊伟眼睛半睁着,满头都是没睡醒的阴云。

“快点呀,再不溜回去,请你吃早茶的主办方要发现你夜不归宿了。”

樊伟悲愤地坐起来,一口含住章远递过来的牙刷头,咕哝:“麻烦……”

麻利洗漱的章远整理好自己,把滚烫的毛巾拧了拧,给漱口的樊伟擦脸。

乖乖任由摆弄的樊伟坐在床沿,仰着脸,章远回身去洗毛巾。

樊伟从身后搂住章远,留恋的在他的后颈部轻轻磨蹭。

柔软的唇贴着腺体的位置,食髓知味,每天都饥饿。

“好辛苦啊……天天做题考试的。”樊伟心疼地掐了一把章远的腰,“万一瘦了,我找谁赔去?”

章远怕痒地转过来,躲他:“别别……收手!”

樊伟盯着他,满眼含笑:“我不。”

“哎哟……哈哈哈哈……别动……”章远从房间这头窜到那头,“我要吃早饭去了!”

“我的早点呢?”樊伟挑眉,坐没坐相,双手撑着床。

章远窜回来,轻轻在他的嘴角亲了亲:“早安。”

“早安。”樊伟垂眸,晦暗不明。

 

68

“章远学长!”隔壁化学班的Alpha小学妹笑颜如花地招手,手上拎着一袋子油条豆浆,热情地凑近,“学长吃早饭了吗?”

跟章远一个年级的同学惜命地绕道而行,对于刚升学所以没有经历过樊伟死亡视线的小学妹点个蜡。

“我吃过了。”章远在座位上翻开练习册,“你自己吃吧。”

其他学校看上章远的某位Alpha同学早就按耐不住了:“小妹妹,你排队啊!献殷勤请先来后到好吗?”

跟章远一起来的几位校友惊恐地回头看了那个不怕死的Alpha一眼,觉得这年头坟头飙车的人也太多了吧?

章远充耳不闻,任由他们吵去,开始动笔做题。

“章远学长,你帮我看看这道题吧?”

“章远同学,上一节课的笔记能借我看一眼吗?”

“章远,你午休的时候有空吗?”

“章远,下午打球吗?”

……

樊伟站在物理班的门口,脸色黑的跟一整层楼只有自己班级吵翻天的班主任似的。

小兔崽子们!章远被我早标记了!死心吧你们!

樊伟看着章远因为磕了抑制剂而人畜无害的模样,磨牙。

“樊总?您怎么来了?”授课老师迟钝地看着樊伟的表情,“哪里需要改进吗?”

“有。”樊伟蹙眉,指了指课桌椅,“我觉得有同桌会影响学习效率,一会儿换成单独的桌椅,还有,一个班三十个人还是太多了,改成二十人一个班。课间怎么还有不同班的人来回串门的?不同科目的教室还是分的远一点吧。”

授课老师一脸莫名其妙:“哦哦,好的。”

反正出钱换硬件设备的是樊伟,他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呗。

被蠢蠢欲动的Alpha包围的章远瞟到了樊伟,忽然说了句:“有点渴了。”

刚才还献策无门的Alpha们瞬间安静下来,然后跟百米赛跑般一群小旋风跑出教室门:“章远同学你等一会儿!”

樊伟走进来,将手里的接满水的水杯放到他的桌上,弯腰,压低嗓音:“今早起太着急了吧,忘桌子上了。”

章远笑容淡淡的,语气却挑衅:“不然你怎么有借口来看我呢?”

被戳穿的樊伟没有一点不自然,站直身子,轻飘飘扔下一句:“好好学习,别分心,不然……”

章远仰着头,笑看他:“不然?”

“回去打屁股。”樊伟似乎是威胁般的向下扫了一眼。

章远的耳垂泛红,小声嘀咕——

“体罚是不对的。”

 

69

樊伟觉得自己像个苍蝇拍。

见天的在章远身边挥来挥去,把那些碍眼的小家伙们赶走。

还不能太明显!

“为什么最近老师们都不去二楼吃饭了呀?”

“不知道,你看,连主办方都一起在一楼。”

“樊总,那就是钱袋子樊总吧?”

“真的好帅啊!我要是Omega我就倒追他了!”

章远听着餐厅里议论纷纷,没有加入讨论,身边的知情同学完全不敢八卦,低头吃饭。

小学妹最近被老师单独留下帮着批试卷,已经很久没有功夫来找章远了。

陡然变难的题目也让那些摩拳擦掌的同班Alpha自顾不暇。

“什么?你们班才教到这里?”

“这道题你们是最后一道?老师怎么说的?做不做的出来靠缘分?”

“你们跟章远一个班的吧?那是快班吧?”

“我就来参加个夏令营,为什么忽然强行快班啊?”

樊伟一行人似乎吃完了,站起来浩浩荡荡在一群“老师再见”中离开。

途径章远吃饭的桌子,樊伟一步没停。

桌上忽然出现一个小盒子,甜甜蜜蜜的粉红色。

章远回头,看了一眼脚步轻快的樊伟。

展开手心里的纸条:“章远同学,我喜欢你。”

打开盒子,洒满糖粉的手指泡芙,满满当当,细腻可口。

 

70

抱着刚收上来的试卷,章远来到办公室,正好看到樊伟。

“老师,二十份齐了。樊总好。”

樊伟一本正经地点了点头。

授课老师爱才地笑看他:“最近感觉怎么样?”

“还需要再梳理一遍,不过做起来比以前清楚多了。”章远乖巧的很。

“樊总,这位就是我跟你说过的,这次最有希望包揽数学和物理国一的孩子。”

章远摆出一副不好意思的笑容。

樊伟感兴趣地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好好加油。”

授课老师起身:“章远,我们一起回教室吧,下一堂课的内容有点多,提前上课。”

“好的,老师。”章远刚跟着走了几步,忽然转过身子,歪着头眨眨眼,“樊总再见。”

“章远同学,再见。”

樊伟暧昧地将指尖贴上唇瓣,笑了。

指尖上夹着一张展开的纸条——

“樊老师,师生恋是不对的,但我也喜欢你。”

“超喜欢你。”

 

71

黏黏糊糊,腻腻歪歪。

终于到送去竞赛的这一天,樊伟坐在章远所在的大巴上,跟负责老师没什么共同语言,打开手里的笔电在处理公务。

原本应该叽叽喳喳的同学们都在蓄电,准备大干一场。

章远撑着头,望着窗外。

手机震动:“紧张吗?”

章远看着WX上的炼铁高炉头像,哭笑不得:“不啊。”

坐在他前面的樊伟似乎回过头来,从座位之间的缝隙看了看章远的表情。

“我会一直在休息室等你,要是紧张,你就想一想我。”

“那我会分心的。”

“……那别想了。”

“我要想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章远按住语音键,缩在角落里,悄悄说了一句。

樊伟戴起蓝牙耳机,听了听。

差点失手打翻膝头上的笔电。

“没办法,习惯了,停不下来。”

整个竞赛过程,章远分没分心不知道,反正樊总是没定心。

 

72

出口三三俩俩的,就有家长等着了,章远晃悠晃悠着往外走。

差点被一大卡车的香槟玫瑰闪瞎眼。

“不是吧……”

樊伟手里捧着一大束,在众人瞩目下款款而来。

跟在身后本来想搭讪的小学妹一个爆哭,追着往外赶的其他Alpha左脚打右脚,差点给樊伟跪下:“不是吧!”

樊伟终于能够明目张胆板着个脸,搂住章远,凶他们:“我的,懂没?”

章远不嫌事大,从口袋里掏出一枚中和剂,往嘴里一丢。

“砰”,无形的信息素鱼雷爆开。

澎湃而凶残的Alpha标记如同呼啸而来的山洪,将这几个没成年的Alpha吓得瑟瑟发抖。

喂喂喂!

欺负孩子啊!

樊伟威胁瞪他们一眼,贴着章远的后颈,示威般轻轻一吻:“回去了。”

章远脖子下意识一缩,痒得他想笑:“饿了,快走吧。”

幼稚的樊伟搂着低头偷笑的章远耀武扬威地往车那边走,管家拉开车门。

“管家,玫瑰花撤了吧。”樊伟得意地瞟了一眼还僵在原地的小家伙们,“不堪一击。”

这些Alpha之间无法阻止的逞凶斗狠真的是本能。

无关年龄。

“是,樊总。”管家顺从的鞠躬,淡淡看了一眼那些小孩儿。

樊总很有危机意识,防微杜渐,很好。

 

73

章远偷看过樊伟的身份证,知道他的生日。

偷偷准备了一个月,却被提前通知,樊伟要出差?

什么集团啊?总裁亲自出差?

小章远,请你一定记住这句FLAG。

以后,你也是个满天飞的总裁。

“北美分部准备的差不多了,我去看一眼。”樊伟虽然觉得小家伙似乎有点不高兴了,却没猜到原因,“你马上要开学了,学新知识再加上准备高考,挺忙的,不用陪我了。”

“恩。”章远整理他的旅行箱,淡淡应了一声。

樊伟考虑了一会儿,试探:“那不然,你跟我一起去?我帮你请假?”

“不用了。”章远垂着眼,气鼓鼓,“不给你添麻烦。”

“傻瓜,你不是麻烦。”樊伟搂着他,“永远都不是。”

章远忽然觉得最近自己有越来越玻璃心的嫌疑了,马上抬手推他:“停停停!”

“怎么了?”樊伟关切地看着他。

“我是不是越来越过分了?”章远警惕地开始嘀咕,“你看,以前我很独立的,什么事都尽量自己解决,也没那么……喜怒无常?”

樊伟理所当然:“我宠的,怎么了?”

???

章远一脸忧国忧民,恨不得一头撞死:“不是?你怎么能这么淡定地说这句话啊?”

“疼爱媳妇?有问题吗?”樊伟搂紧章远,把下巴搁在他的肩头,“又不犯法。”

“这样对我不好。”章远耸肩,把樊伟的脑袋晃晕。

樊伟不挪走,就晕着:“怎么不好?”

“你把我宠坏了,我以后怎么办?”章远反思己过,“我要改。”

“改什么?别改。”樊伟磨蹭他的后颈,“以后,什么以后?以后都我宠着啊,还能跑了?你不会是想跑吧?”

樊伟双眼一眯:“不准跑。”

章远挑眉:“我怎么记得有些人说过,我想要离开,绝不死缠烂打的?”

樊伟的后背僵住了,委屈地小声:“那不算……”

“怎么不算?”

“……反正不算。”

章远乐了:“打脸啊,樊总。”

“不算。”

“好好好,不算。”

爱情,就是越来越幼稚。

不讲道理,最喜欢你。


*这个小甜饼,怎么越写越长啊?

27 Oct 2018
 
评论(33)
 
热度(7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