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关,注意置顶。
杂食,不定期扯淡。
十八般脑洞,半身截瘫手速。
 
 

#巍澜衍生#我家媳妇未成年_61-66(樊伟&章远,ABO世界观)

61

身体的转变是潜移默化的,章远已经沉睡了三天。

呼吸平稳,小脸红扑扑的。

原本准备打一场大仗的Omega们除了松一口气外,对樊伟更是佩服地五体投地。

时不时有几位强悍的Omega揪着自家Alpha的耳朵:“你看看人家!这才是真爱!”

樊伟醒过来的很快,刚给章远喂完水,面无表情地站在花园里,一堆废墟前。

“你个小兔崽子!”从里面传出来的声音闷闷的,“赶紧把你祖宗我放出来!”

这么说是没错啦,但是怎么有点像骂人呢?

“我现在移不开。”樊伟有点心虚,底气不足,“受刺激时候爆发出来的力气……”

“那你还不赶快找点别的Alpha一起!”祖母怒不可遏,“别磨磨蹭蹭!”

“几个体格强壮的,关金库的时候撞门受伤了,剩下的不行。”樊伟干脆蹲下来,对着废墟的缝隙,“不然您在里头,再待几天?”

“你自己听听,这是人话吗?”祖母眉头皱的死紧,“对了,听说章远没事了?”

樊伟红着脸,低咳一声:“恩。”

“你小子可以啊。”祖母似乎是笑了,“有点我的风范啊。”

“……”樊伟反驳,“别了,我可不想像您。”

谷太太步态优雅地凑过来:“祖母说的没错,我一开始也以为樊伟不行的。”

“妈?”樊伟疑惑。

“怎么?以为自己是这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忍受诱惑的Alpha?”谷太太不置可否,“这个壮举,你祖母可是干过的。”

樊伟觉得自己耳朵出问题了,就他这位风流成性的祖母?会干这事?

“我记得长辈们总是说,当初你祖母为了等你祖父长大,差点把家里的墙都挠穿了。”

废墟里的祖母不出声,只不过动了动坐姿,似乎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找个小的,就这点不好。”祖母嘀咕。

樊伟莫名觉得心酸。

毕竟祖父已经,去世二十年了。

 

62

七天之后,祖母得解放,章远也如期醒来。

陌生的暖流将不安与虚弱抚平,四肢重新充满力量。

身体里的信息素不再像暗流汹涌,而是如同平静的海面,微波粼粼。

樊伟将他慢慢扶起来:“不着急,先吃点东西恢复一下。”

“我被标记了吗?”章远盯着樊伟。

两人的脸都迅速红了起来。

“恩。”樊伟垂眸看手里端着的热粥,搅动,搅动,“有什么地方不舒服吗?”

章远伸手,去摸后颈上的那一小块地方,掌心覆盖,微微勾起笑容。

“没有哪里不舒服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樊伟肉眼可见的放松了。

“樊哥,你很紧张?”章远望着樊伟紧紧扣着碗沿的指尖。

“怕你受伤。”樊伟将勺子底部的粥刮掉,送到章远嘴边,“也怕你……不愿意。”

“我愿意!”章远一把抓住樊伟的手腕,认真地看着他,“我愿意。”

樊伟笑了,哄他:“知道了,吃点东西,乖。”

章远才反应过来,触电般松开手,整个人红得像个大枣:“谢谢。”

“不客气。”樊伟耐心地将粥一勺一勺送,“不用跟我客气。”

 

63

春花烂漫的日子里,开学了。

让美好的时光,变得不那么美好了。

尤其是!摸底考!

章远带着一身标记过的信息素招摇过市,让所有的Omega都好奇侧目,Alpha浑身瑟瑟发抖如同被大型猛兽盯上,同时又怀抱着自己稀里哗啦碎掉的心,哀嚎。

“啊啊啊啊!为什么章远被标记啊了!闻起来就打不过啊!”

“老师啊!我总觉得被威胁了,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!我答不了卷子啊!”

樊伟还沉浸在标记了媳妇的幸福感中,这就被班主任一通电话喊到学校去批评教育。

“你说说看你这个家长到底是怎么当的!”班主任气急败坏,“你就这么让他来上学了?你有没有点责任心?标记了就万事大吉了?你脑子里都是什么啊!”

樊伟莫名其妙被骂了,跟着章远一起站在班主任面前,像是砸了隔壁人家玻璃的小鬼头。

“老师,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?”

“你还好意思问怎么一回事?”班主任已经接近歇斯底里边缘,完全不讲道理,“我说标记啊!初级标记啊!我们这是高中啊!不是偶像剧啊!你让章远带着你的信息素跑到学校来?他们学不学习?挑衅啊!”

“恩……”樊伟皱眉,“是我的疏忽,对不起。”

班主任脑子冷下来了,他看着眼前的年级第一和校董,恨铁不成钢。

“明天,把抑制剂打了再来,有专门针对你们这种情况的配比。”

“谢谢老师。”樊伟牵着章远就要走。

“停!”班主任高声一嗓子,“给我把手撒开!”

章远抿了抿嘴,不好意思地抽手。

“影响不好!”班主任气鼓鼓地拍办公桌,“听到没?”

樊伟差点本能作祟去揍班主任,但是他忍住了。

“听到了。”

 

64

分文理科的考试仿佛从开学就一路冲刺,瞬间扑到脸上!

樊伟依旧生无可恋的跟章远一起骑自行车上下学,不过这次不够凑巧。

眼睁睁看着一个小偷摸出了前面一位小姐姐的钱包,樊伟拉住章远的手腕。

“我要去追他,不然跑了!”章远不可思议的看着樊伟。

樊伟看了看手表:“我来,你去考试。”

“可是……”章远皱了眉头。

“我保证,不受伤。”樊伟刚才看到小偷怀里一闪而过的光芒,似乎是一把小刀,“抓到了就喊警察,别担心。”

“然后,答应我,好好考试。”樊伟笑着点了点他的鼻子,“要是考不好,家法伺候。”

章远心里百种滋味涌上心头,看着樊伟已经蹬着自行车撵了上去。

拐弯的时候,樊伟顺手从花坛里捡了几颗鹅卵石。

遥远看到小偷的身影,将石头扔了出去。

正中膝盖窝,小偷扑通一下子跪了。

章远准时到了考场,将书包存起来,领着透明的文具袋,坐到位置上。

小偷从怀里掏出小刀,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亮弧,樊伟用石头打中他的手腕。

第一道填空题,章远看了三遍,深呼吸,闭上眼,重新镇定下来。

樊伟将小偷踩在脚下,用树枝戳了戳他的背:“钱包呢,交出来。”

最后一道大题,似乎破题角度孤僻,章远转了转笔,先试试看。

小偷的外套被脱下来绑住双手,樊伟压着他,将钱包还给小姐姐,顺便收获小姐姐脸红心跳的搭讪一次。

“停笔,坐在座位上不要动,收卷了。”

章远重新检查了一遍学号和名字。

“抱歉,我有心上人了。”

樊伟摆摆手,将小偷往最近的派出所压过去。

 

65

被要求暑假参加竞赛集训的章远在家收拾行李,管家长吁短叹:“要多久呀,少爷?”

“一个月,我能照顾好自己的。”章远制止他的叮嘱,“管家,其实我一直想说……能不能别喊我少爷?”

管家愣了愣,怀念般:“这句话,以前樊总也说过。”

“然后呢?”章远好奇。

“然后,我跟樊总提议,等他拥有了自己的公司,我就改口喊樊总。”管家耸肩。

结果是什么,不言而喻。

章远点了点头:“那,如果我有了自己的公司,也能不被喊少爷吗?”

“当然了,我会改口喊章总的。”管家微笑,帮着把行李收拾好。

 

66

夏令营这次的硬件设施超级豪华,来自各个学校的竞赛选手都能单独分到一间房间,营养丰富的午餐和晚餐,可口精致的下午茶点心,总觉得自己不是来做题的,而是来度假的。

刚跟随大巴来到开幕式的会场,章远明白了原因。

樊伟被组织方好声好气地请到了C位入座。

章远拿着手里的这份讲稿,总觉得当初帮自己修改的樊伟怎么想怎么坏,自己还安分被他搂搂抱抱,就为了弥补这一个月的分离,结果他肯定早就存心,就等这戏剧性的一幕。

不能让他得逞。

营员代表章远,上台发言。

“各位老师同学们,大家好……”

樊伟撑着头,侧看发言的章远,暖黄色的聚光灯在他周围,朝气蓬勃。

章远全程仿佛没有看见樊伟这个人,完美无缺地讲完,一鞠躬下了台。

小家伙赌气了。

樊伟好笑地耐心观察,章远一下去就端正乖巧的坐好,偶尔跟身边的负责老师说笑几句,退场的时候随着人群往外去,一如往常,到餐厅解决晚饭。

餐厅到宿舍区的小路上点亮着朦胧的路灯,蜿蜿蜒蜒,曲曲折折。

拒绝了同伴们饭后打球的邀请,章远气定神闲地在小路上走走停停。

终于被身后沉不住气的樊伟一把拉到路灯照不到的角落里,单手撑着墙,樊伟轻轻靠近章远,求饶:“还生气呢?”

“没有啊,名誉主席,你挡住我回宿舍的路了。”章远一点不怯他,竟然胆大地靠近,两人之间距离太近,呼吸可闻。

樊伟看着章远亮晶晶的眼睛,放低姿态:“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两人混合的信息素缓缓散溢,暧昧缥缈无形。

“那么你是无辜的喽?”

“也不……全是……”樊伟伸手去牵章远,将他的掌心贴上自己的胸膛,“这是奥赛夏令营,我一开始没有把握能不能成……就没跟你说。”

“哦,是吗?”章远不依不饶,“可今早我看你一脸不忍送我上大巴的时候,可不是这么坦荡的啊,怎么,名誉主席是踩点通知的?”

“我错了,我想给你个惊喜。”樊伟凑过去亲了亲章远的脸。

“不准给我开后门、开小灶,人前不能表现出认识我。”章远开始列霸权条约。

“好,都听你的。”樊伟委曲求全,抱住他。

一直以来坦坦荡荡的俩人,跟这儿偷偷摸摸,两颗心都跳的有点忐忑。

“那么,游戏开始。”


*原来没想写这么黏黏糊糊的_(:з」∠)_

26 Oct 2018
 
评论(34)
 
热度(7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