慎关,注意置顶。
杂食,不定期扯淡。
十八般脑洞,半身截瘫手速。
 
 

#巍澜衍生#亲爱的,你跑什么_01-07(柯泽&牧歌,音乐贵公子&金牌编剧)

01

柯泽已经盯着他有一会儿了。

牧歌自从被左左泼了酒,就干脆破罐破摔在吧台买醉。

大概……喝的差不多了吧。

柯泽舔了舔下唇,目光顺着牧歌的脖子,往下想象。

“牧歌……呵呵。”

老朋友,你怎么这么狼狈呢?

刚出国那会儿,柯泽就听说过牧歌的大名。

左家的养子,专门送出来学编剧?

英国古典文学这种东西,跟古典乐一样,能有多少人欣赏得了?

就跟夏承司那个落魄的书呆子一样,这个牧歌也独得不得了,不是一路人。

但不得不承认,他写的剧本,很有意思。

柯泽端了杯俗气的血腥玛丽靠过去:“怎么了?失恋了?”

牧歌的眼神已经涣散了,他闻声去看,什么都看不清。

只知道,板栗色的蓬松短发在瑰丽的灯光下,已经染得牛鬼蛇神一般。

“滚开。”酒气熏天。

柯泽捉住他的手腕:“脾气别那么大嘛……”

牧歌使劲挣开,白了他一眼:“你谁啊?”

柯泽没说话,皱着眉头。

没撑多久,牧歌已经摇摇晃晃站起来:“回……回家。”

柯泽下意识扶住他,扔了小费给酒保,换了一张房卡。

 

02

牧歌全程都在挣扎,被柯泽抓了脚踝,拖回来。

痛苦的呜咽声,此起彼伏。

“别动,张开腿。”

恶魔在他耳边低语。

“放松,让你舒服舒服。”

牧歌感受到浑身的战栗,舒展,收缩。

雨打荷叶。

哭泣,嘶喊,严重缺水。

但是快感,如同蜜里调油,手指在奶油中搅动。

模糊不清的吊顶大灯,KING SIZE的大床。

有坚硬,有柔软,有快有慢。

大汗淋漓,唇舌交缠。

“乖孩子。”

牧歌尝到甜头,身体比精神前一步放空。

算了……算了……反正也没人爱他。

双腿缠上柯泽的腰身,配合节奏。

“没事了,没事了。”

天堂的台阶,他踏上了,尽管这个方向是地狱。

恶魔的邀请,他伸手了,因为那对甜蜜的獠牙。

 

03

头超级疼啊!

牧歌皱着眉头,躺在谁的胸膛上醒来。

“卧槽……”

谁用凿子在敲他脑子啊!

三重影,归位。

等等等!等一下!

牧歌稍微动了一下腰,大事不好。

“嘶……”

柯泽调整出起床早安专用表情,温柔地能掐出水来:“早安,身体还好吧?”

“啊!”

“咚!”

牧歌把柯泽蹬下了床。

第一次!柯泽第一次!被床伴蹬下床了?!

为什么?是我技术不好吗?!

牧歌你脚劲儿够大的啊!

柯泽哼哧哼哧坐起来,绅士模式关闭,怒吼:“你有病啊!”

牧歌盘腿坐在床上,龇牙咧嘴扶着腰:“你才有病呢吧!”

“我怎么了?我又没有勉强你,你是不知道后半夜你抱着我摇,我公粮私粮全交了,你还不肯放过我啊!”柯泽简直憋屈,气的浑身发抖,“你这就把我踹下来了?用完了就丢了?”

牧歌不可置信地看着他:“你……你别胡说啊!”

“我要是胡说我就以后都不举!”柯泽发着毒誓,从地上骂骂咧咧站起来。

牧歌不好意思的挠挠头:“这样啊……对不起啊……”

柯泽没好气地看着他:“怎么说?”

“什么怎么说?”牧歌一脸单纯,颤巍巍,“我……我今早还有剧组的会议要开。”

“你想跑啊?”柯泽磨牙。

牧歌傻乎乎:“不然呢?不是……什么叫跑啊?我……”

“舒服吗?”柯泽打断他。

“什么?”牧歌扯着被子把自己盖严实,装傻。

“我说……”柯泽站起身,双手撑着床,俯身,将牧歌逼到床脚,“舒服吗?”

一瞬间,牧歌还以为这家伙的眼睛会变成竖瞳。

他像伊甸园的古蛇萨麦尔,盘旋而下,巧舌如簧。

引诱世人,追逐幻想。

 

04

牧歌知道左左不喜欢自己,从十三岁踏入这个家的时候就知道。

但是,那是他这辈子第一次得到的温情,他很珍惜。

死死护在怀里,如同放过期的棒棒糖,扔不了,吃不下。

“没有我爸爸,你什么都不是,你就是他身边的一条狗!”

人究竟能承受多少次的伤害呢?

牧歌用自己做实验,好险,还活着。

他记得柯泽,音乐世家的少爷,每天纸醉金迷,男女不忌。

在英国留学的时候,他对于柯泽的印象就是浪荡子。

直到那一天,午后红茶的馨香没过日光,自己从图书馆的座位上起身,去拿参考书。

回来的时候,那个少年嚣张跋扈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手里翻看着自己的手稿。

单手撑着下巴,百无聊赖,双眼却闪烁着愉悦的光芒。

精致而冷漠的眉眼之间,填满了玩味。

牧歌觉得自己看不太懂他,作为一个能塑造世界,创造人物的编剧。

他看不懂柯泽。

后来听说他跟自己的妹妹乱来,虽然是没有血缘的养女。

耳边刮过的八卦,半真半假,纷纷攘攘。

牧歌不想跟他扯上关系,一千个一万个不想。

但他现在却坐在凌乱的床上,跟柯泽赤条条相对。

戏剧性,十足。

 

05

柯泽每次玩女人,都用奢侈品打发。

带到店里,让她随便挑,然后划卡。

男人嘛,就比较好打发了,跑车游艇什么的送一送,或者找他们喜欢的名模玩一玩,跟自己喜欢的球星吃个饭,都能好聚好散。

但他没动过这种类型。

牧歌戴着老实巴交的眼镜,能把参考书摊的到处都是,对着笔电敲一下午的字也不嫌烦,屁股跟长在凳子上似的,平静无波的表情,斑斓传奇的故事。

瑰丽的想象力,妖娆的世界观。

与他这个人正相反。

让他舍不得就这么打发了。

穿戴整齐的柯泽看着手机里的号码,在日光之下悠悠然喝了一口红茶。

加了满满的奶,满满的蜂蜜。

让他回忆起牧歌的唇瓣。

柔软,香甜。

按下拨通键……

“喂?”牧歌一边夹着手机,一边双手在键盘上敲击,“我是牧歌,请问您有什么事?”

“小牧歌~”柯泽语调挑逗,专门压低了性感的嗓音,“我——”

“嘟嘟嘟……”

柯泽皱眉。

挂我电话?还是脸大太碰到屏幕了?

柯泽不信邪地重新打——

“您拨打的号码正忙,请您稍后再拨……”

牧歌冷着一张脸,垂眼拉黑号码,然后继续敲字。

“谁呀?”左左在一旁指指点点,“我的角色戏份要多一点啊!”

“推销保险的。”牧歌聚精会神地修改,“我再给你加一条爱情线?”

“好呀好呀!”左左拍手。

 

06

拉黑第三个电话号码之后,牧歌在摄影棚遇到了柯泽。

没什么名气的小导演激动地将柯泽迎进来:“您怎么来了?是对我们这个剧本感兴趣吗?我们……这也没什么准备,怠慢了!副导!倒水啊!”

我对你们写剧本的那个人感兴趣。

柯泽敷衍地笑着,视线到处扫,跟雷达似的。

牧歌站起身,叹气,脸上一片丧气。

柯泽笑眯眯地凑了过去:“小牧歌~我来看你啦。”

牧歌伸手拽住柯泽的领子,在导演和副导的一片惊呼中,将这个人形自走荷尔蒙往安全通道拖,“咣”的一声关上大门。

柯泽被他不客气地压在墙上,好脾气地笑了笑:“轻点,轻点,别那么热情。”

“你到底想怎么样?”牧歌紧紧皱着眉,“难道你这人是个抖M?”

“小牧歌,有没有人告诉过你,不能这么对一个男人。”柯泽举手投降,“你这样,会让我兴奋的。”

“变态。”牧歌撒开手。

“你自己都承认,我让你很舒服了,为什么要跑啊?”柯泽盛情邀请,“不跟我玩玩吗?”

“如果这就是你的目的,你可以滚了。”牧歌缩了缩脖子,不自在,“那次是我喝醉了,以后都不会了,你找别人吧。”

“别啊,我很负责的!”柯泽勾唇笑了笑,“我觉得我们默契挺好的,尤其在床上。”

“我不需要你负责,你从我的世界消失吧。”牧歌懒得继续跟他打太极,甩下一句,就推开安全通道的门往外走,原本在听墙角的工作人员瞬间看看天,看看地。

柯泽遗憾的耸了耸肩。

副导看着晃悠在剧组里的柯泽,不知道要怎么招待,正卷着手里的剧本招呼下一幕准备,柯泽已经溜过来:“这是剧本?”

“是的,您要看吗?”副导拱手奉上。

“谢谢。”柯泽顺手捞过来,随便找了个折叠椅就坐下了。

 

07

在剧组待到深夜的牧歌正打算开车回家,柯泽忽然出现在他车窗边,敲了敲。

“你怎么还在?”

柯泽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而是双眼灼灼地看了他一阵子。

感叹:“你真的太神奇了。”

牧歌没辙:“你到底对我哪一点感兴趣?我戒掉,现在就戒!”

“你的脑子是什么做的?”

“哈?”

“我喜欢你的故事。”柯泽难得认真的笑了笑,“很有趣。”

“谢谢。”牧歌挑眉,叹了口气,“你知道吗,钱老曾经说过,假如你吃了个鸡蛋,觉得不错,何必要认识那下蛋的母鸡呢?”

“我知道,但是你对我来说不是只会下蛋的母鸡啊。”柯泽坏笑,“你本身也很美味啊。”

牧歌觉得自己跟这种左半个大脑管理搭讪,右半个大脑管理上床的家伙没法聊天。

“我说真的,牧歌。”柯泽弯下身子,从车窗去看他,“我最近做了个曲子,你帮我听听呗?我有点卡住了。”

牧歌诧异:“可以啊……你早说啊。”

柯泽好笑地看他一眼:“你这人,说私事油盐不进,说公事来者不拒?”

“我对好故事,很宽容的。”


27 Oct 2018
 
评论(23)
 
热度(54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